2021年河北唐山丰润区面向重点师范院校选聘事业编制教师28人公告

来源:丰润人社局 2021-06-25 09:58:52

唐山市丰润区关于2021年面向重点师范院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为事业编制教师的公告

 

为满足我区教育系统对高层次人才和紧缺学科教师的需求,经研究决定,2021年选聘部分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1、河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高校毕业生;

2、河北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师范类“双一流”学校、学科全日制本科高校毕业生;

4、师范类“双一流”学校、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并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2019年、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师范类“双一流”学校、学科是指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选聘学科、数额

选聘教师28名,具体学校、学科见附表。

三、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日至2003年8月1日期间出生);

6、具有与报考学校同级或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报名,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四、选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前,电话联系0315-3314912、0315-8065017(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时需携带资料:

考生提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同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带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奖励证书等有关材料,依据选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证件及材料进行现场审查并进行适岗性评价。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选聘过程,凡发现应考人员与选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考人员自负。

2.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考生进入面试程序,主要通过试讲、答辩的方式,对考生进行测评赋分。试讲内容为河北省中小学现行教材对应的学科,考生任选一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报小学全科的不限高校所学专业,试讲在小学语、数、英中任选一科)。根据面试成绩,择优聘用,当天面试结束后即将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通知到本人。

3、签订就业协议书

用人单位现场与进入体检环节应届考生签订就业协议,并提交本人相关证件。

4、聘用

拟聘用人员按时取得选聘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资格、档案材料审核无误,通过体检、考核、公示、备案等程序落实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落实相关待遇,按照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同类新录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附件1、岗位信息表

附件2、报名表

唐山市丰润区教育局

2021年6月24日

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考生进入考场出示“健康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考场。防止人员聚集,加大人员间距,考生间隔应1米以上。近一个月内,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