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昌宁县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合同制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昌宁县妇幼保健院 2021-06-23 10:28:21

昌宁县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县卫生健康局批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双向选择。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二)心理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三)专业对口,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昌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人事科。

五、报名提交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证明(无证明可提供劳动合同和协议等证明材料)各1份、同时提交原件审核。

六、考试考核方法

(一)笔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采用闭卷方式;

(二)面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根据笔试成绩,考试人员以2:1比例进入面试。特需岗位如报名人员不足,可按1:1比例进入面试。

(三)若出现招聘岗位无人报名情况,在保证总招聘人数不变前提下进行岗位调整。

(四)笔试和面试时间:

笔试:2021年6月24日上午08:00至6月下午17:30

面试:2021年6月25日上午08:00至6月下午17:30

地点:昌宁县妇幼保健院门诊三楼大会议室。

(五)考试范围:《解剖生理学》、《会计基础知识》。

七、工资待遇

按照《昌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编外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八、录用

(一)按岗位匹配度,择优录取。

(二)录取人员经科室考核、人事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地点:昌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 0875—7131029 。

温馨提示

参加昌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的考生请注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报考人员须主动向院方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笔试及后续考录环节均须持健康码进场。

① “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按要求正常参加考试;

② “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③ “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非境外入滇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④ 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⑤ 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二、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直至面试结束,都应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一旦健康码异常,将为正常参与后续招聘流程带来不便。

三、对瞒报、谎报人员,将按疫情防控要求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