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安化县自然资源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16 09:55:08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编委研究,同意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选调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笔试+面试)的方法。

二、选调范围

原乡镇国土所工作人员,其中现担任乡镇政府部门正职的人员、县直及上级单位借调人员、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除外。

三、报名条件

1.距法定退休年龄五年及以上。报考年龄出生年月以考生有效身份证为准,到2021年12月31日止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及以上的(即男性55周岁,女干部50周岁,女性工人45周岁以下者)。45周岁以下,即在1975年12月31日后出生;50周岁以下,即在1970年12月31日后出生;55周岁以下,即在1965年12月31日后出生。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所在单

位同意报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调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及调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上班时间)

3.报名地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人事股

4.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①《安化县自然资源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两份(附件);②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1张;③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佐证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试

1.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以笔试50%、面试50%比例计入综合成绩。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据笔试成绩确定名次。

2.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一般为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或取消公开选调计划。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按照选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组织实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四)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将拟选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内,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并依次替补。

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即确定为选调人选,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