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锡林郭勒镶黄旗政务服务局公益性岗位补录2人公告

来源:镶黄旗人民政府 2021-06-11 09:30:24

镶黄旗政务服务局2021年公益性岗位人员补录公告

 

2020年镶黄旗政务服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8名工作人员中2名工作人员已离职。为满足政务服务工作需要,经旗人民政府、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对2名空缺岗位进行补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安排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1名。

综合办公室及政务公开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2020年镶黄旗政务服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时报考与补录岗位相同岗位,已参加笔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入面试环节)。

三、聘用程序

考生无需参加笔试,直接进行面试环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6日-6月21日

(二)报名地点

镶黄旗政务服务局309办公室。

(三)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开考比例为1: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身份说明

本次招聘人员不办理人事录用手续,不占编不转正,不具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五、工资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定额工资,按全旗公益性岗位工资统一标准执行,按月发放。工资待遇从上岗之日起发放,以后年份根据全盟社会平均工资增幅比例增长。

(二)按照企业职工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住房公积金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缴费基数按国家规定最低基数缴纳,所需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各自承担。

六、招聘人员管理

(一)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

(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被用人单位证明不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用人单位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三)每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岗位需要,经考核合格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期内或到期提出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根据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必须回避。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关系。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八、其他事项

此次补录后,如再有人员离职,则按照此次补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录取,不再另设面试。

附件1:招聘纪律

咨询电话:0479-6221282(旗政务服务局办公室)

举报电话:18647927706(旗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

镶黄旗政务服务局

2021年6月9日

招聘纪律

为了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及考生提出以下纪律规定∶

一、招聘工作人员纪律:

招聘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秉公办事,严格把关,确保招聘工作违纪责任追究零发生率。

招聘工作人员如有亲属参加应聘的,应及时报告并按规定予以回避。

招聘工作人员要加强保密观念和责任意识; 不得沟通、协商打分结果;不得私下接受应聘人员的咨询,有关招聘政策、规定的解答由人事部门统一负责。

招聘工作人员把关不严、弄虚作假,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对有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招聘工作人员利用招聘工作谋取不正当利益,接受应聘人员的邀请和收受应聘人员的物品,索贿受贿,要严格依纪依法进行查处。

招聘结果按规定予以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二、面试考生纪律

1.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

2. 面试考生在抽签结束直至到面试,必须在候考室等候,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确有需要离开到卫生间的,须有工作人员陪同到指定卫生间;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

3. 面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

4. 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回答问题中,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单位、地址、报考职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 参加面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答题完毕后,不得将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 严肃考试纪律。参加面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①未在规定时间上交通讯工具的;

②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③由他人代考的;

④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⑤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⑥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7. 每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待计分后,随之告知本人面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