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徐州高新区管委会校园招聘20人公告

来源: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1-06-09 08:57:20

2021徐州高新区管委会校园招聘公告

 

为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推进徐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徐州高新区管委会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20名。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应聘人员须为2021年毕业并且在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4.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上传、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2.简历接收邮箱:xzgxqzp@163.com,请按“应聘XX单位+岗位代码+姓名”为邮件标题。

3.报名时间:2021年6月8日9:00至2021年6月20日18:00。

4.资格初审:按招聘岗位要求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5.报名注意事项:

(1)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详细填写在校期间的任职情况、获得的各类奖项荣誉以及实习实践经历等。

(2)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

(3)上传材料作为综合能力素质评价的主要依据。材料扫描或拍照成电子图片后上传,要求清晰、位正。上传材料主要包括(上传时请按以下顺序排列):

①本人身份证;②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存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③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④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各类奖励证书、发表论文情况及实习经历等证明材料。

6.开考比例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相应核减岗位计划数。

四、综合能力素质评价

对通过报名初审者进行综合能力素质评价,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公布。

五、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主要是对面试入围对象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复审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码、防疫承诺书,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如因疫情导致考试方式调整另行通知。)

面试总分100分,60分为面试合格线,未达面试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考生,分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如面试成绩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从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符合聘用条件的录用。

七、聘用与管理

1.拟聘用人才需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无故逾期作自动放弃录用处理。

2.被聘用人员为合同制员工,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福利按相应岗位人员标准执行,绩效考核,优绩优酬,并按照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含试用期间)。试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八、本公告由徐州高新区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6-83400279

附件1:2021年高新区管委会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校园招聘岗位简介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