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徐州市新健康医院招聘医务人员简章

来源: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07 15:41:33

徐州市新健康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医师、医技人员。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

(四)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及户籍条件:

1、本次招聘岗位不限户籍。

2、年龄按照应聘人员的学历或职称等级确定,具体要求为:

(1)应聘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985年3月1日至2003年2月28日之间出生)。

(2)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须于现场报名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相关待遇

按照徐州市新健康医院工资、福利标准执行。

三、报名时间、地址及方式

(一)报名方式

1.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

2.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15日

报名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81号徐州新健康医院行政大楼(体检中心)512人事处,可乘地铁2号线至奔腾大道站下。

(二)报名提供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下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本人1寸彩色免冠同底版近照2张(含报名表照片1张);

3.学历学位证书;

4.本科学历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研究生学历提供《教育部学籍电子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5.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或成绩单;

6.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四、医疗、医技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面试,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直接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发布短信通知,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

3.面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为合格线。

面试结束后,短信发布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录用。

五、体检

(一)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因体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在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等额递补(成绩并列者,进行加试,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加体检人员将短信发布通知。

六、聘用

(一)对成绩无异议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二)拟被聘用的人员与其他单位签有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并在签订聘用合同时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三)因拟聘人员逾期办理报到和有关手续的,取消拟聘资格。

七、其他

本方案由徐州市新健康医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6-8578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