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1-06-04 18:04:23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党委宣传部现以自聘劳务派遣方式公开招聘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人员1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及报名程序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理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活动组织、会务筹备等工作,组织实施理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课题研究,运营和维护相关新媒体平台。

2.负责理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相关制度性文件、方案、报告的调研、起草、修订等和相关通知、计划、总结等文稿起草工作,负责编印、下发相关学习资料。

3.负责部门各类重点工作的台账建立、督办、报送;负责部内各类资产(设备)的购置、建档登记、调配、核查及管理。

4.负责各类综合事务费用的报销与统计;负责部门档案管理归档工作。

5.协助做好部内日常接待、组织各类会议及日常部务运营等综合性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热爱行政管理和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大局、勤奋踏实、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须在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4.具备理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基本知识,具有较高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优先,英语通过CET6,熟悉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网络、新媒体等应用技术。

5.担任过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或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

三、报名程序

应聘者将以下材料以“姓名+学历+专业+硕士毕业院校”命名,并以压缩包形式发至邮箱:xcb@xjtu.edu.cn。

1.应聘报名表(见附件1)

2.应聘信息表(见附件2)

3.个人简历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课程成绩单(需盖章)

5.其他佐证材料扫描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人员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