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鹤壁市农业科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04 10:54:42

鹤壁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人才4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附表1。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见《鹤壁市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三、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11日9:00—17:00。
2.现场报名地点:鹤壁市农业科学院办公室(鹤壁市淇滨区漓江东路市农科院综合科研楼四楼1411号房间)。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统一A4纸复印)、《鹤壁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表2),到市农科院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县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审查
1. 院招聘办公室负责报考者资格审查工作。报考者现场报名时,根据报考者填报的资料信息和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现场告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结果。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2.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考试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
3. 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4. 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六、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应具备的综合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确定并以电话方式通知报考人员,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七、体检和考察
院招聘办公室负责组织招聘对象的体检和考察。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如同一个岗位出现应试者考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进行面试加试,并按照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
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及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审批等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低于3年(含试用期)。新聘用的人员试用期及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1.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hebi.gov.cn/)为本次招聘专用网站,有关本次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
2.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院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392-2219056  
监督电话:0392-2219055

附表:1-2
1.鹤壁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2.鹤壁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鹤壁市农业科学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