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招聘公告

来源:抚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1-05-28 18:43:25

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9名。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部门工作人员9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能严格遵守温泉景区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应用技术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1年以上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及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拘留或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期内的。

4.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用人关系、劳动合同纠纷的。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将通过临川温泉景区微信公众号、抚州市人事考试网等媒体发布。

(二)报名

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2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人事编制社保局一楼),咨询电话0794-7825186。

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照3张。

4.邮箱报名:

报名邮箱地址:3547163270@qq.com

使用邮箱报名,须提交电子版《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和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1寸免冠彩色证件电子照片,以压缩包的形式发到指定的邮箱,报名材料名称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否则不予受理。

报名人数开考比例必须达到1:3的要求,未达到将核减招聘计划数。

(三)准考证发放

领取时间:2021年6月4日

准考证领取地点:抚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抚州市文昌大道1290号,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院内)。

(四)笔试

1.笔试科目: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发布:笔试结束后近期内,将在抚州市人事考试网发布成绩查询。

4.面试人选确定。根据最终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五)资格审查

入闱人员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审查,招录部门将通过电话通知,对入闱面试的人员告知,并按照公开招聘的资格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请考生报名后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否则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面试

1.面试时间与地点:待定。

2.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工作适用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控能力、言行举止等。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七)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景区人事编制社保局组织实施,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另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取消应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应聘出现名额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八)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景区管委会研究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受理实名举报。凡被举报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与待遇

对公示后确定的符合聘用条件人员,由景区人事编制社保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和正式聘用后的福利待遇,按《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月薪3500+,并按规定缴纳“五险”,提供工作餐。

四、其他事项

对于通过此次面试,但因满额而未聘用的前5名考生,纳入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人才储备库。

未尽事宜由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人事编制社保局负责解释。

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

2021年5月28日

附件:抚州市临川温泉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