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招聘相对固定合同工公告

来源:云浮市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1-05-27 09:47:17

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相对固定合同工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对固定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职位要求

工资福利

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相对固定合同工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和敬业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中共党员优先;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月工资约35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交部分)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下载附件《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相对固定合同工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将报名表发至云城区委政法委邮箱:zfwycyfgd@vip.163.com。邮件标题、附件名称为“本人姓名+相对固定合同工”。

3.报名资料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于报名结束后一个月内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并需配合遵守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4.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结果和考察了解情况决定拟招聘人员。

附件:中共云浮市云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相对固定合同工报名表.doc

联系人:黄小姐,咨询电话:0766--881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