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公告

来源: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5-25 16:49:42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度校园专项招聘公告

根据《阳泉市人才激励二十条(试行)》文件精神,为切实将一批品质好、成绩优、能力强的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充实到医院卫生人才队伍当中,我院拟面向山西医科大学等高等院校招聘全日制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指根据学制规定按期在2021年毕业的学生),现将校园专项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

3.坚持事业为上、担当作为原则;

4.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名额

招聘岗位名额共计40人,具体岗位、学科和专业详见《2021年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山西医科大学等院校全日制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现实表现良好;

3.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4.符合岗位规定的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6年5月及以后出生);本科学历的年龄为30周岁以下(即1991年5月及以后出生);

5.符合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在校课程平均成绩75分以上;没有挂科的学科;

7.户籍不限;

8.自愿在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不少于5年。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人员;

3.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4.不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的人员;

5.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阳泉市政府网“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模块”、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yqsdyrmyy.com/)及山

西医科大学等院校校内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本次校园专项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31日8:00至6月9日18: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待网上报名结束,视报名情况再以邮件、微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2.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之后不得更改所选职位),报名人员请在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网站下载相关表格(http://www.yqsdyrmyy.com/),填写《2021年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报名表》。

3.网上报名人员需提供《2021年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报名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身份证、由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学生证、科研成果、在校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及其它相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统一将文件压缩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yqsdyrmyyrsk@163.com邮箱,邮件名为“报名岗位+院校及所学专业+姓名”。

(三)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8:00至6月9日18:00。对审查合格人员,通过邮件、电话、微信等方式发送通知。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校园专项招聘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表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综合测评(考核)

本次校园专项招聘采取综合测评(考核)形式,由校园专项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综合测评(考核)成绩由学生在校学科全部成绩的平均分和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比60%和4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若出现综合测评(考核)成绩相同无法确定排名的,顺延成绩小数位数确定;若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加试面试一场,以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在所有综合测评(考核)结束后,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测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需求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考察及体检

拟聘用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统一进行考察。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用人单位要对考生在校期间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习情况等进行考察,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应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体检结论不合格而需要复检的,应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若在该环节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考察、体检环节中有人员放弃的,可以按综合测评(考核)成绩顺序递补。

(六)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报阳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在阳泉党建网和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引进人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薪酬待遇

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根据《阳泉市人才激励二十条(试行)》《阳泉市人才补助发放试行办法》相关规定,“双一流”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到我市工作,且自愿承诺服务不少于5年的,由市财政每月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生活补助,发放期限为5年;在我市购买首套住房市财政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普通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到我市工作,且自愿承诺服务不少于5年的,由市财政每月分别给予4000元、2000元生活补助,发放期限为5年;其中,博士研究生在我市购买首套住房,市财政给予15万元购房补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到我市工作,可申请入住市级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助,补助标准分别为博士研究生3000元/月,硕士研究生1500元/月,发放期限均为5年。

六、监督咨询

校园专项招聘工作市纪检委驻卫健委纪检组、院纪检委(监察室)全程监督,确保专项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如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

市纪检委驻卫健委纪检组:0353-2290126

院纪检委(监察室):0353-3030046

专项招聘工作电话 :0353-3030710 0353-3030730

附件1:2021年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需求表

附件2:2021年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报名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