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政府 2021-05-25 14:29:59

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公开招聘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5名。现制定如下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通过现场报名、集中面试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工作人员5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品行良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

5、熟悉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操作;

6、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和聘用:

(1)本人受过拘役以上社会治安处罚和刑事处罚的;

(2)本人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本人受到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本人曾被开除公职的;

(5)本人有不良社会信用记录的;

(6)本人参加非法组织和团体的;

(7)其他不宜报名和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集中面试考核。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3比例进入体检环节。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28日,上午8:30 -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建设东路48号山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一楼

3、咨询电话:0391-8338606

4、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同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本人携带毕业证、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在一张上,一式三份。另需携带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二)面试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结束后,按照1:1比例进入体检。

(三)体检

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空缺,可依次递补。

(四)政审与公示

拟聘用人员需进行政审,政审合格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在山阳区人民政府网(www.syq.gov.cn)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岗位培训

被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办理相关劳动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聘用和待遇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不低于焦作市最低工资标准,享受社保等福利待遇。

五、其他

本次招聘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和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焦作市众宏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