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葫芦岛连山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2人公告

来源:连山区人民政府 2021-05-24 08:21:31

2021年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落实区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专题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共42人。

二、报考条件及招聘对象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高,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户籍要求:具有葫芦岛市连山区户籍,其中乡镇中心幼儿园岗位仅限连山区农村户口。

(四)学历及专业要求:幼儿教师岗位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保健医生岗位学历要求全日制医学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从医资格并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其他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含大专),专业不限。

(五)年龄要求:幼儿教师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保健医要求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限择业期2018、2019、2020毕业生。

(六)根据“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2020届毕业生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待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先报名再考证,但须提交《“先上岗、后考证”考生个人承诺书》。报考保健医需要的执业资格证书同样参照此政策执行。

(七)报考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实行全日制工作制,采用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月工资标准为1900元/月。聘用期间,统一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并享受住房公积金待遇。

四、报名要求及程序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招聘期间任何环节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考生自报名至考试期间,应确保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组织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葫芦岛市连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考试办公室。

报名费:100元。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9:00-2021年5月28日下午4:00截止。

报名咨询电话:2122321。

报名者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五、招聘办法

招聘方式为笔试和体检两部分。

1、笔试。本次招聘报名岗位比例按1:2标准参加笔试,如人数不足,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及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务员考试机构及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公布笔试成绩: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政府网上发布。如果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录取。

2、体检。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名单。体检费用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六、公示

拟录用的人员确定后,在连山区政府网站(http://www.lianshan.gov.cn/)予以公示,公示的内容为拟聘用人员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成绩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履行聘用手续。

葫芦岛市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2日

附件:2021年连山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指标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