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延边安图县文化馆招聘员额经费管理人员9人公告

来源:安图县人民政府 2021-05-18 15:53:06

2021年安图县文化馆公开招聘员额经费管理人员公告(第八批)
 

为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强我县专业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传承和发扬我县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图县文化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经费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安图县文化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经费管理人员共9名,其中舞蹈演员8名(性别不限)、声乐演员1名(限女)。

二、报名条件

舞蹈演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18-26周岁(1995年05月13日-2003年05月13日期间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含中专)专业不限。民族不限。具有舞蹈基础,女演员身高160cm-170cm;男演员身高175cm以上,体重符合舞蹈演员标准体重。

声乐演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18-28周岁(1993年05月13日-2003年05月13日期间出生),女,高中及以上学历(含中专),专业不限,民族不限,具有声乐基础。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05月25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至4:00。

(三)报名地点:安图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3.毕业证、相关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4.近期免冠红底1寸照片3张。

5.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105元(其中,报名费25元、专业测试考务费80元)。

(五)考生必须在报名期间出具各种所需证件。

(六)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七)开考比例。不设岗位开考比例。

报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报名者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吉祥码进入报名场所。

1.报名者须在本公告发布后,如有境外回国参加报名人员未满隔离35天不得参加。超过35天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2.报名者须在本公告发布后,及时登录“吉事办小程序”,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获取个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报名当天出示,显示非绿色的考生不得进入报名场所。

3.报名者进入报名场所前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出入境、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进入报名场所。

4.报名者报名当天在进入报名场所前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如出现发热人员(体温≥37.3℃)送隔离室,并由专车送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报名者在返(来)安、往返报名地点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四、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专业测试后,从达到及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录取人员。考试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考官由7人组成,从考官库中产生。

考试所需的服装、乐器、伴奏音乐等考生自行准备,伴奏音乐格式应为WAV或MP3,考生面试时将伴奏音乐存放在U盘中一起提供。

(一)舞蹈演员专业测试

舞蹈演员专业测试分为独舞表演和才艺展示两项。独舞表演形式不限,考生自行准备3分钟—5分钟的独舞表演;才艺展示必须是舞蹈以外的才艺,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

声乐演员专业测试

声乐演员专业测试为独唱表演。

(四 )其他要求

1.专业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专业测试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的计算方法。

五、体检与考察

总成绩在及格线及以上的考生,按照招考人数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由安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部门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并在及格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安图政务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从考试总成绩在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程序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纪律要求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安图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ntu.gov.cn)为本次招聘考试的工作网站,有关考试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咨询电话:0433-5823858、15981362345。

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05月13日

附件1:2021年安图县文化馆公开招聘员额经费管理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