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招聘2人公告

来源: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政府 2021-04-30 09:38:04

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制外社会化用工招聘公告
 

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的办法(试行)》(镇京办〔2018〕54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工作人员队伍,提升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水平,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社会化用工:后勤保障人员2名。

一、应聘人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学历;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招聘岗位表》(附件1),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合同工。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周四)—14日(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京口区政府机关大楼205室。

(三)报名所需提交材料:应聘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应聘岗位所需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报名表》1份(附件2),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照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登记表的各项信息,报名时由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应聘者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如发现不符合应聘岗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考试

(一)考试方法和内容: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形式为综合面试,结合招聘岗位特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

(二)成绩的计算办法: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三)考试时间: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3个工作日内在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gkou.gov.cn/col/col21/index.html)公布。

五、体检和政审

拟录用人员,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审核后在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招聘人员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一个月内办结相关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七、其他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处咨询电话:0511—83810130,京口区人社局监督电话:0511—80859057。此公告由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招聘岗位表

附件2: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报名

镇江市京口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