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 2021-04-25 09:13:04

我院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数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汉中本部临床医生5名:其中神经外科医生1名、疼痛科医生1名,眼耳鼻喉科医生1名,皮肤科医生1名,医学美容科医生1名,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汉中本部康复科医生2名:要求针灸推拿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有中医专业医师执业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汉中本部康复治疗师2名:要求康复治疗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康复治疗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精神科医生3名:在我院下属的市精神卫生中心(原勉西精神病医院)工作,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精神卫生专业医师(或助理医师)执业证书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财会人员2名:要求会计学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且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会计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报名及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请在浏览器中打开下面网址进行网上报名https://www.wjx.top/vm/rOlPHhX.aspx

3、招聘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4、招聘考试时间:根据报名岗位分批次电话通知。

5、咨询电话:人事科 0916-2212561

三、福利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工资结构。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参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含大病保险)、生育保险。

3、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婚假等各种假期。

4、来院工作表现优秀的,可择优选拔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不满3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具有考取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