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学校高层次教师公告

来源:西安市人事考试网 2021-04-23 17:28:52

为进一步加强经开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学校高层次教师4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涉及小学、中学两个学段,招聘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若干岗位,共计43人。具体岗位信息详见《西安经开区公办学校2021年度招聘高层次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品行;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1975年5月6日出生及以后);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

5.具有5年及以上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教学经验;

6.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省级、市级(地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选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2)具有相应学科、相应学段副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

7.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附件《岗位表》);

8.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9.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5月6日;

10.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以《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回避的;

5.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西安经开区官方网站(xetdz.xa.gov.cn)、西安经开人才网(www.52jkjob.com)、前程无忧(www.51job.com)等有关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9:00至5月10日18:00

《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邮箱:jkqgcc2021@163.com

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填写《报名登记表》,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如下资料: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大小为130(宽)×165(高),大小50kb以内);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国内学历须上传从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电子版);

(3)教师资格证原件电子版;

(4)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职称及相关专业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扫描版;

3.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试用期等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1. 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西安经开区官方网站、西安经开人才网公布。

本次招聘不设面试比例。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现场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面试内容

面试分为讲课和答辩两部分。讲课内容为专业技能测试。答辩内容主要对教师基本功、理论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进行综合测评。讲课时间为15分钟;答辩内容由现场评委根据学科特点进行,时间5分钟。共计时间20分钟。

3. 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讲课、答辩满分共为100分。其中,讲课占60%、答辩占40%。成绩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考察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对递补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西安经开区官方网站、西安经开区人才网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教职工为经开区公办学校编制,待遇参照省、市及经开区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五、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面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考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西安经开区官方网站、西安经开人才网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招聘环节的时间节点。
2.本次笔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咨询及举报电话

1.咨询电话

经开第一小学029—89618298俞老师

经开第二小学029—86018711杨老师

经开第三小学029—89820851梁老师

经开第八小学15529077190付老师

经开第十小学13991185937焦老师

经开第十一小学029—62737052杨老师

经开第十二小学029—86682091—8001李老师

经开第十五小学15349271664汪老师

经开第一中学029—89618200马老师

经开第三中学029—61160015王老师

经开第二学校18919340220晁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各招聘学校简介详见各校网站、公众号。

3.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

经开区机关纪委 举报电话: 029—86512879

(举报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西安经开区公办学校2021年度招聘高层次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