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经信局2019年神农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神农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21 15:14:14

经信局因为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神农架林区户籍,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管理、文秘专业,年龄30岁左右,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三)政治意识强,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执行力强,无不良行为记录和嗜好;

(四)电脑办公熟练,文字功底较好,能处理简单公文;爱学习,有理解国家相关经济政策的能力;

(五)需要经常深入企业,具有一定社会阅历;有行政事业单位或企业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考虑;

(六)缴纳五险。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 2019年7月5日

2.报名地点:神农架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3.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3)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一份。

(二)招聘方式。

报考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未办理的同时办理)到林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报名。未办证人员需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彩色蓝底2寸照片4张。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公共基础知识)、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占40%,面试占60%,按照考试成绩和综合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三)体检、考核。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主要是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业绩等。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依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

(四)待遇情况。

按政策规定和其他津补贴根据文件规定执行。

(五)咨询电话。0719-3336675(就业局)

0719—3332580(经信委)

神农架林区经信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