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招聘12人公告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网 2021-04-20 11:07:25

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招聘公告
 

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报考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要求

(一)总体要求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对新媒体融合报道有浓厚兴趣,熟悉新媒体应用,对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二)具体要求

01岗:新闻采编人员6人

岗位要求:

政治敏感度高,关注时事热点,具有一定的新闻写作功底、新闻选题策划能力,以及独立承担重大主题全媒体报道的能力。有新闻作品在地市级以上评奖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优先录用。

专业要求:新闻、中文、经济、法律、政治、历史等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优先。

02岗:专业技术人员6人

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从事摄影、专题视频编导、美工和网络技术服务与管理四个岗位中任一项岗位专业技能方可报考,作品曾在地市级以上评奖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优先录用。

专业要求:不限

03(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报名邮箱为:hlxw2011@163.com)。文件名统一格式“姓名+报考岗位代码”。招聘公告可通过“微海陵”微信公众号、中国海陵网(http://www.tzhl.gov.cn/)查看,不接受现场、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电子资料:《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一份;本人身份证、根据岗位要求所需证件、证明材料扫描件及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加盖学校院系公章的推荐信复印件;可附与拟报考岗位相关的个人作品;如有工作经验,可提供有价值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复审

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报名人员发放准考证。凡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推荐信等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4月25日(下午14:00-17:30)。

资格复审地点: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泰州市海陵区府前路3号海陵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加实际操作的形式。由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组织实施。考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苏康码”。

(一)面试

1.面试主要考察新闻从业人员所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岗位专业理论水平。面试满分30分,20分为合格分数线。

2.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二)实际操作

1.实际操作内容为指定的、与所选岗位密切相关的任务。实际操作满分70分,40分为合格分数线。

2.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五、体检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以实际操作成绩高者在前)。

体检由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与待遇

考察合格后,签订试用协议,时间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核合格者,由海通传媒有限公司根据规定签订国有企业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招聘人员薪资待遇按照海通传媒公司绩效薪酬制度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在规定的时间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与原单位自行协商处理。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可从该岗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如应聘人员群体综合素质不能满足招聘方需求,招聘方有权减少招聘名额。

七、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本《公告》由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负责解释。(联系人:赵女士,电话:13615180761)

附件:海陵区新闻中心(海通传媒)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