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藏技师学院非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4-14 10:26:17

西藏技师学院是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额拨款、全日制高等技工院校,隶属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全区唯一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技工类院校。为解决我院部分专业教师短缺问题,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学院决定面向全社会广纳英才从事教学工作,欢迎有志从事技工教育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信息

(一)招聘岗位

根据2021年度招生工作需要,此次招聘教师岗具体见附表。

(二)岗位性质

招聘的非编教职工实行聘任制,聘期1—3年(含试用期6个月),不属于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聘用期满后,视学院事业发展和岗位需要,经协商予以续聘或解聘。

二、招聘对象

区内外应往届大学毕业生、行业企业技术人员。

三、基本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治藏方略,热爱技工教育事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受到学术不端、师德失范处理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有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录取:

1.具备学校教学经验3年及以上者;

2.具备教师资格者;

3.具备行业企业工作经历5年以上且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技术技能等级证书者。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录采取本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试讲、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

(一)网上报名

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17日。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自荐材料电子版一份发送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邮箱:181707461@qq.com

(二)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现场确认环节,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4月23日上午9:30—13:00。

2.现场确认地点:西藏技师学院临时办学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乡政府对面)。

3.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或技术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www.chsi.com.cn/);

(3)个人信用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委托的各银行机构出具);

(4)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4.现场确认时需填写《2021年西藏技师学院非事业编教师招聘报名表》,现场确认通过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5.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岗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岗位,防止错报、误报。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骗取报考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试讲

1.试讲时间地点: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3:00西藏技师学院临时办学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乡政府对面)。

2.试讲采取现场“无生授课”的方式进行(本人拟承担的主要课程一个单元或一次课教学内容。试讲时间为20分钟。试讲前提供5份书面教案)。试讲人员进入候考区进行现场抽签,按签号先后顺序进入考场试讲。

3.成绩公布

试讲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试讲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在试讲成绩单上签字确认,试讲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与政审

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到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政审参照自治区相关要求进行。

(五)公示

考察合格后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方可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六)聘用

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经学院党委同意后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一)劳动工资

聘用的非编教职工工资参照学院在编教职工工资标准计发。

(二)相关待遇

1.聘用的非编教职工享受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

2.聘用的非编教职工享受各类公休假、婚假、产假、丧假、探亲假;

3.聘用的非编教职工可以参照学院相关规定参评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六、监督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891-6845809

政策咨询电话:0891-6714798,13518915215

邮箱:181707461@qq.com

附件:2021学年西藏技师学院非事业编教师岗位需求表(2)(1).xlsx

西藏技师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