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13人公告

来源:郫都区人民政府 2021-04-13 17:43:25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4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现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4月编外人员招聘条件一览表》。

二、基本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与上一单位劳动关系未解除或在竞业限制期内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7.拒绝服兵役的;

8.有吸毒史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及其它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楼中心办公室(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浦兴街66号)。

4.咨询电话:028-86101516。

5.报名要求:

⑴报名者须填写《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中心无复印业务,报名时请自行准备好报名材料。

⑵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⑶确保报名时电话正确、畅通,便于通知有关事宜,如因电话不正确或不畅通等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⑷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对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等违反招聘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考试或聘用资格,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法律责任。

6.报名材料提供:

⑴《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1份(附件1)。

⑵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和有关工作证明材料。以上证件、证明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⑶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1张。

⑷《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1份(附件2)。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因疫情防控要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时间拟在报名结束后一周左右)。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参加考核时,需要戴口罩,根据疫情最新政策要求,考生需出示疫情规定证明(如健康码、场所码等)。

(三)体检、政审

1.按照综合计算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政审人选。

2.体检费用自理。相关体检项目参照郫都区公务员录用体检要求项目执行,增加核酸检测项目。

3.应聘人员未参加体检、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造假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4.政审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或对考察材料造假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5.因上述第3条、第4条原因产生的空缺岗位,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及政审结果,将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心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四、考核方式、成绩计算方式及结果公布

(一)笔试:实行百分制,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等为笔试内容(本次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成绩在一到三个工作日之内于中心院务公开栏公布。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笔试成绩须≥60分)。面试实行百分制,采取结构化面试现场打分的方式,由面试评委对面试人员综合能力做出量化打分。

(三)成绩计算方式: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综合计算考核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50%。计算考生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成绩在中心院务公开栏公布。

五、聘用及其他

(一)经公示无异议后的拟聘人员报区卫生健康局核准,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流程办理聘用手续。

(二)本次招聘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本次招聘岗位均为编外人员岗位,按要求购买“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六、纪律监督

招聘全程由中心监察审计科负责监督,同时也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28-86101502。

附件1: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2: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3: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4月编外人员招聘条件一览表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