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商都县七台镇招聘社区平安网格信息员106人简章

来源:商都县人民政府 2021-04-09 17:17:35

商都县七台镇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平安网格信息员简章
 

根据《关于七台镇使用就业困难人员充任平安网格信息员的实施方案》,现将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选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人员以公开综合测试的方式进行选聘。

二、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社区平安网格信息员106个。

三、报考条件

1.七台镇常住居民或稳定居住半年以上的进城务工人员。

2.必须符合《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

3.未予安置过公益岗的人员;

4.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具备一定相关文化知识;

5.身体健康无残疾;

6.未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

7.年龄限制: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二年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等程序逐项进行。

(一)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直接到七台镇所属社区领取《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审批表》(以下简称《认定审批表》)进行填写。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3.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个人信息。

4.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认定审批表》原件;

(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5)社区居住证明原件;

(6)《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

(7)属“4050”失业人员提供上年度缴纳灵活就业社会保险凭证;

5.报考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所提供的相关材料负责。报考人员填报虚假信息、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查由社区网格员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标注说明理由。

(三)综合测试

1.考试内容为社区网格员岗位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的相关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笔试试卷全部为汉语文卷,笔试卷面成绩为100分,时间为60分钟。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生必须用汉文作答。对试卷出现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基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参加考试人员考试当天须提供健康码,并带口罩进入考场,发热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4.测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下午3:00-4:00。

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5.测试地点:商都县第二中学。

测试成绩名单将在各报名社区张榜公布,请随时关注。

6.笔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逐名录取。

(四)公示及聘用

1.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各社区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5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者,办理聘用上岗手续。

2.聘用

(1)聘用人员必须遵守上岗须知,如有违反,取消聘用。

(2)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公益岗位合同管理,与用人单位签定公益岗位合同,经岗前培训后上岗。

(3)服务期限。本次聘用的人员,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三年。

五、用工形式

本次拟开发公益性岗位采取非全日制用工形式,严格执行社区管理制度,严格履行合同规定及上岗须知。

六、薪酬待遇

1.岗位待遇。正式聘用人员的岗位待遇标准每月1000元。

2.社会保险补贴。按灵活就业缴纳社会保险的60%档给予三分之二的补贴。

七、其他事宜

(一)本次招聘由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工作期间有关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各社区张贴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查询。

(三)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咨询及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0474-6917202(七台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0474-6915586(就业局办公室电话)

2.监督电话:15848448282(七台镇纪检监察室)

13847435564(人社局纪检监察室)

3.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商都县七台镇社区平安网格员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