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福绵区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广西玉林福绵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9 16:52:43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现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①:保安工作人员1名;

资格条件:只限男性,福绵区的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服从安排,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三、工资待遇

1、被确定聘用的人员按福绵区政府有关规定签定合同,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享受医疗、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待遇及工会会员待遇。

2、新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现场报名:玉林市福绵区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福绵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联系人:李钻,电话:0775-2211406。

2、网上报名:请将《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发到邮箱:fmjgswj @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20日。

五、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一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本人学历证书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六、招聘选拔程序

对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所有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福绵区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4月9日

附件:玉林市福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