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玉树州藏医院招聘临时用工4人公告

来源:玉树州藏医院 2021-04-08 17:16:19

玉树州藏医院2021年招聘临时用工公告
 

为缓解我院部分岗位人员紧缺压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护理人员4名,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公正公开、择优选聘、依法管理。

二、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条件

此次招聘临时用工4人,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护理人员4人

招聘专业:护理

(二)护理人员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30岁以下,护理专业,懂藏汉双语,具有护士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进行录取。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院长院务会同意后,在玉树州藏医院门户网站(http://www.yszzyy.com/)发布招聘相关信息。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20日

报名地点:玉树州藏医院门诊楼四楼人事科

报考人员需提交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小二寸照片2张(蓝底)。

(三)资格审查

人事科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资格。

(四)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笔试专业(护理)

四、体检

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由医院统一安排体检,费用自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者可申请补检ー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待测试結果发布后另行通知。

五、公示

体检合格,用名单将在玉树州藏医院网站(http:/ /www.yszzyy.com)公示7天,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福利待遇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新聘工资待遇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