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招录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北海站 2021-04-08 12:06:20

根据有关要求,经市人社局同意,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员条件

广西户籍,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录岗位: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岗

三、招录人数:2人

四、工作内容:社会保险业务经办

五、薪酬待遇:2300元/人 /月

六、工作地点: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内

七、具体招录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8日起(招满即止)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地点: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内,联系人:李乐

电话:2063848;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者自行下载《北海市公益性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填写且贴好近期免冠小2寸彩照;

(2)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以及相关最高学历证明;

(三)资格审查、面试、考核

1.对报名参加公益性岗位招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核实其《就业创业证》等证件记载的时间、内容等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对其所填写《北海市公益性岗位申请表》信息经查属实的,组织相关人员面试。

2.对拟招录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查与了解,并与本单位所设岗位的适应性等方面进行测试。

3.面试及考核合格的,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核查并经公示七天后无异议的,与就业困难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八、温馨提示

本次招录公告以及后续相关工作将分别在北海人才网和北海市政府门户网公布,报名参加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的材料,我单位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北海市公益性岗位申请表.docx

北海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