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招聘启事(肿瘤科)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 2021-04-08 11:56:39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预算管理单位,是华中科技大学的附属综合性教学医院。1981年7月1日建成开院,是湖北省唯一一家授牌的“老年病医院”。

医院地处东湖风景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设有主院区、杨春湖院区、湖北省老年医药学研究所。医院是内科、外科、神经内科、精神科、康复科、全科及影像等七个专业的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同时,也是老年专科护士和精神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招聘程序如下:

1、进入梨园医院招聘QQ群(390724840)(标注应聘科室、岗位);

2、在群文件中下载《2021年梨园医院招聘表》;

3、将填写好的《2021年梨园医院招聘表》重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给群内相关工作人员。

因医院快速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若干名,具体条件如下:

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个人综合素质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本职工作;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2021年应届毕业生;

序号

科室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备注

1

肿瘤科

1

内科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具有医师资格证、有相关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