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2021-04-02 11:52:48

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1958年成立,集流行病学、病因与发病机制、临床诊治和社区防治为一体。现设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室、流行病学研究室、血管检测中心、社区防治中心、临床测试实验室、高血压实验动物房。

瑞金医院高血压科是研究所临床诊治服务单元,也是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组成部分。研究所是“医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单位,参与建设国家重大科学设施“上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学)。

研究所设有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高血压重点实验室”,以高血压发病机制新模式、高血压诊治新视角及新靶点、高血压人群防治及风险预警、高血压社区管理及防治新模式为主要研究方向。设有中国高血压健康教育中心(上海),在长三角地区以及全国各地开展线下、线上多种形式的高血压健康教育工作。

在上海市闵行区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社区防治研究基地”,在闵行区莘庄与黄浦区打浦桥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高血压社区防治模式研究。在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和上海市青浦区分别建设自然人群队列,开展山区农村与城市社区与郊区人群高血压研究。

研究所取得一系列标志性研究成果,荣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与二等奖、华夏医学科技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科研人员

岗位类别:

科研

任职要求:

(1)博士,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生命科学专业;

(2)有良好的外语基础、扎实的理论基础、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语言、文字)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4)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显著科研成果,发表优秀学术论文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每年积极申请科研项目;

(2)对在研课题按进度按计划有序执行,定期开展组会汇报;

(3)总结研究进展,积极参加国际学术讨论,发表高质量论文或取得其他科研成果。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15日前(截止下午17:00)。

瑞金医院官网报名链接:

https://yuyue.rjh.com.cn/RJResume2.0/Pages/UserLogin.aspx

三、材料上传

(1)必传材料:在“证书模块”上传(图片格式,不超过4兆)。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和学位证书(非应届);

3、语言类证书;

4、计算机证书;

(2)如有以下材料,也请上传:在“证书模块”上传(图片格式,不超过4兆)。

1、原单位职称聘任文件;

2、SCI论著全文(一作/通讯);

3、省部级及以上课题批复件首页(负责人);

4、专利(排名第一/第二);

5、省部级及以上获奖;

6、其他岗位相关资格证书;

7、其他相关材料。

(3)专家推荐信:在“个性化简历及推荐信模块”下载模板,并上传2封正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信。(图片格式,不超过4兆)。

同等条件下,提供推荐信者优先。

四、面试、笔试安排

内容: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外语口语。

时间:2021年4-5月。

五、录取方式

所有应聘人员根据笔试、面试和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六、咨询电话

021—64370045*665845 王老师

021-64376279潘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人力资源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