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贵港人事人才网 2021-03-31 10:56:14
根据工作需要,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
二、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政治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能吃苦、甘于奉献,热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二)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好,熟练计算机操作技巧,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活动策划能力。
(三)须获得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优先)。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有从事脱贫攻坚、水库移民工作经验的人员,可适当放宽限制。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络报名方式:有意者将以下报名材料发至指定邮箱(ggsfpxxzx@126.com):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及学位证的扫描件和《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可从贵港党建网站www.ggdj.com.cn或贵港人事人才网站www.ggrsrc.com下载。
现场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填写《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复印件、近期2张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和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到市会议中心东面三楼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310室报名审核。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根据招聘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于4月23日前通过电话反馈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由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2.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在考试前进行,对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中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进行审核。
(三)组织面试
本次招聘考试方式以面试为主,必要时增加现场撰写材料环节;通过资格初审、复审的报名者,可参加面试;面试比例达不到1:3的,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面试比例;面试初定在4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聘用
根据面试择优聘用,经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研究,确定聘用人员。
四、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劳动合同工,设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用人单位与被聘用工作人员依法依规签订劳动合同,后续根据双方意愿续签。
试用期工资待遇:2000元/月。
试用期满后,岗位工资按财政有关规定发放。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未尽事宜,由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办公室负责解释。单位地址及咨询方式:市会议中心东面三楼市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310室,联系人:李东英,咨询电话:4567095(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