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公告

来源: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2021-03-30 17:46:16

根据工作需要,我大队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政府专职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收政府专职消防文员1名。

二、招收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自愿从事消防相关岗位工作。政治审查合格,在地方无违法犯罪纪录,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意识、忠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参照《广东省消防员职业健康体检标准》,身心健康,反应灵敏,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及其它具有传染性以及可能影响工作的疾病。

(三)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岗位应聘人员要求男性,年龄20至35周岁,具备高中或以上(含)学历,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使用相应工作所需要的综合素质和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三、薪酬待遇

录用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为期1个月,工资2800元/月,转正后可享受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社保、住房公积金、补贴津贴等)。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于2021年03月29日开始。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投递报名登记表,报名邮箱:2351433530@qq.com

五、报名要求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填写《连山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消防文员报名表》,接到笔试通知的人员,参加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婚姻情况证明(即已婚的需提供结婚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如有则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纪录证明,职称证或职业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和近期正面免冠蓝底1寸彩照2张到连山消防救援大队现场审核。

六、聘用考核

聘用考核为综合素质测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满分100分计算,笔试占40%、面试占60%的比例,构成应试者的总成绩。

面试主要是观察应试者的体型相貌,了解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思维反应能力。

以上各项目测试后,以应试者总成绩高低为序,取成绩最高者。确定后需参加体检,体检由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体检不合格者,顺延通知成绩次一名的报考人员。

七、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投递报名登记表后,我单位将筛选符合应聘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鹿鸣东路

联系人:褚队(13501413396)

电话(传真):0763-8730189

附件:连山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文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