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来源:鹰潭市人事考试网 2021-03-26 10:11:31
一、学校简介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享有“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美誉的江西省鹰潭市。
学校占地面积1250亩,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功能区划合理,设施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教职工560余人。现有12个教学单位,11个实训中心,200余个实验实训室,开设师范类教师教育专业8个,非师范高职教育专业31个。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8日17: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凡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与相关业绩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至邮箱jxszzzrsb@126.com进行报名,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如:教育学教师+姓名+专业)。
(三)须提供的报名材料:
1.本人填写《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
2.各类证书、证件扫描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届毕业生提供由所在学校研究生院(部)或教务管理部门出具的在校成绩册(成绩册要求由所在学院、研究生院或教务管理部门盖章)、就业推荐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科研业绩等)。
5.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主管部门、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6.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要求有高校工作经验的岗位须提供所在高校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材料。
7.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报考资格。
2.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现场确认需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4月12日8:30—17:00。
4.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地址: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办公楼407室。
5.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数学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声乐教师三个急需紧缺岗位,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降低开考比例,但其考核总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6.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7.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结果将在鹰潭人事考试网和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五、考核
1.考核环节
考核由备课和试教两个环节组成,满分各为100分。考核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2.考核内容和组织方式
(1)备课:在指定教材中临时、随机抽取章节,备课时间为60分钟。(参考书目详见附件4)
(2)试教:根据备课内容进行试教,试教顺序随机抽取,试教时间为15分钟。
3.成绩计算
总成绩=备课成绩×40%+试教成绩×60%
4.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5.考生成绩在鹰潭人事考试网和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上公布。
六、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考察。主要考察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实行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一票否决制。
3.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额,在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须在70分(含)以上,总成绩相同的,以试教成绩为准。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办理相关聘用及入编手续。试用期一年,最低服务期五年。试用期内享受本单位在职人员同等待遇,如试用期不合格,即解除聘用关系。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鹰潭市信江新区滨江东路1号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办公楼407室。
江西师专人事处:0701-6226530(彭老师)
江西师专纪委监察室:0701-6469860
鹰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01-6440388
鹰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01—6446291
学校网址:http://www.jxsfgz.com
九、疫情防控须知
详见附件5
十、附件
附件1: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doc
附件2: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
附件4: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考试参考书目.doc
附件5: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