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招聘医技科室临时人员公告

来源: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2021-03-24 15:44:13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 拟招聘医技科室临时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表达能力,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国家统招类医学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需为高中起点);

(三)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22日以后出生);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或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2日—3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过期不再接收,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咨询电话76212175。

(二)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医技科室临时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

2、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科学历的还需提交高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通过方可进入考试环节。

四、招聘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五、考察体检及公示程序

1、拟聘用人员按照医院通知要求进行体检。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经查实后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除特殊情况经医院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由单位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

3、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5天。

六、聘用薪酬福利待遇

公示期结束,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享受相应福利待遇。

❖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所有。

2021年3月15日

附件1: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