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启臻学校招聘公告

来源:国聘官方网站 2021-03-19 14:03:18

张家口启臻学校是张家口重点项目,市宣化区重点项目,是宣化区大力支持的民生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面积258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寄宿精英学校。学校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滨河新城,校园环境优良,教育教学设施一流。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力打造优美、雅韵、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营建宽松和谐的育人氛围,努力让老师“收获幸福,快乐教学”。欢迎有梦想、有追求、有干劲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这里有你梦想的舞台,这里有你人生的追求,这里有你的诗和远方。

学校全面引入衡水名校的教育模式,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广大阔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一)初高中部分学科教师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

2、应往届毕业生,高中教师需本一及以上学历,小学、初中教师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考虑;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5、有丰富教学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报名请填写“学科+姓名”)

(二)文化宣传人员

1、文字写作人员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本科二批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高的语言文字基本功,在省市级报刊媒体上发表作品者优先。

2、摄影、摄像人员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新闻、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电视台摄像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学科请填写“文化”)

(三)后勤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包括餐饮服务、水电维修、消防安全、校园绿化。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食品安全、工程基建、电气、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均可。转业军人有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为人踏实,勤快肯干,责任心强。年龄35岁以下。

(报名学科请填写“后勤”)

(四)行政老师

岗位职责:负责处理日常文件,协助领导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制度,协调各科教师的教学计划安排,帮助教师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监督与管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质量,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能力或者有经验者可放宽要求;吃苦耐劳,抗压力强,熟练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能够处理基本文件;对教育教学工作认可,能够深入到工作当中;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取。

(报名学科请填写“行管”)

二、福利待遇

试用期结束,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根据学历、工作年限、职称发放基本工资、职称工资;根据工作业绩、教学成绩发放绩效工资。

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食堂半价优惠。

三、招聘方式(邮箱或扫码报名)

应聘者请电话咨询或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qizhenxuexiao@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审核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

17331315536(微信同号)

1733131553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