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招募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暨公布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来源: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3-15 14:54:43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就业促进工作,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实现高质量就业,市人社局在市辖区内积极开展就业见习岗位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类用工单位大力支持,保障了我市青年多元化见习需求。经审核,现将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名单公布予以公布。

欢迎我市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积极支持稳就业工作,开辟各类工作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青年群体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凡毕业年度、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16—24周岁失业青年,均可向市人社局申请报名,或登录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参加见习。(http://1.85.55.147:8017/sxjyjx/gotologin)

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及渭南市就业见习申请人员登记表(登记表下载地址: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南市网上人力资源市场栏目—下载中心)。每人可参加一次见习,见习时间3-12个月。已和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已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除外。

获取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创业信息、培训信息等一系列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请关注“渭南就业创业”公众号。
就业见习联系人及电话:

渭南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刘贝 0913-2363109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5日

附件:渭南市2021年公布就业见习岗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