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城教育管理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 2021-03-09 18:04:02

东莞市南城教育管理中心是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单位工作需要,拟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一、岗位数量、职责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引进的岗位为幼教干事,职责为负责南城街道幼儿园相关工作,能做好街道幼儿园教学教研管理、教师培训等工作。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

1.基本条件

(1)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至3月2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把需提交的资料发至邮箱185468524@qq.com。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①《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②个人简历;

③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④学历学位证书及鉴定证明、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扫描件;

⑤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扫描件;

⑥近期免冠正面照片电子照。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南城教育管理中心和南城街道党建工作办负责报考资格审查,由南城教育管理中心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将资格审查结果、考核时间、地点通知到报考人员。如受疫情影响,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方式及考核内容

考核包括现场实地考核和答辩考核。

1.现场实地考核

招聘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到幼儿园进行实地教育教学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并根据实际提出治园方案,占考核总成绩的40%。

2.答辩考核

针对实地调研报告和治园方案进行答辩,每人答辩时间不超过20分钟,占考核总成绩的60%。

现场实地考核和答辩考核总分合计100分,考核设定80分为达标分数,80分以下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考核成绩当场公布,由考生在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考核组评委2名以上人员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引进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出现2人以上总成绩相同,则先按答辩考核成绩、后按现场实地考核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所有得分一致,则当天立即安排再次答辩考核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规定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进入考察阶段人员需提供有效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证明。

(五)拟引进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同时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及东莞南城教育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引进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引进单位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有关问题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核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咨询电话:0769-22880342;联系人:黄老师

附件1:东莞市南城教育管理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doc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东莞市南城教育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