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高埗镇规划管理所、城市更新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2021年招聘公告

来源:东莞市高埗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1-03-05 16:29:05

高埗镇规划管理所(城市更新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是高埗镇镇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根据用人需求,决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城市规划业务人员: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建筑学、城市规划、工民建等相关专业人员1名。

(二)城市更新业务人员: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建筑学、城市规划、工民建等相关专业人员1名。

(三)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人员: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人员2名。

二、薪酬待遇

按照高埗镇行政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2)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以下,视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或网上报名方式均可,报名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附上近期证件照1张。

(2)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3)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代替)。

(4)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需将所有资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并以“姓名+性别+报考岗位”命名,发送到gbghs2020@163.com邮箱。

3、现场报名地点

东莞市高埗镇人民政府三楼规划管理所。

4、报名时间

2021年3月8日至3月19日。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高埗镇规划管理所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1、笔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达不到1:3,则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临场应变、综合分析和沟通交流等能力。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四)体检及确定拟聘人员

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四、有关问题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效。

联系人:黎小姐、尹先生,电话:0769-81133381、81303122

东莞市高埗镇规划管理所

2021年3月5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