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微生物与发育、健康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2021-02-27 15:51:45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共建的国际化研究机构,聚焦重大传染病的病原致病机制、免疫保护与病理规律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与转化型研究,服务全球公共健康,是活跃在全球传染病防控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国际高端人才引进、一带一路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窗口。

上海巴斯德所微生物与发育、健康研究中心由菲利普.善颂尼提(Philippe Sansonetti)院士领衔,主要从遗传、发育、营养与环境的角度开展肠道微生物群相关基础与应用研究,承担上海市科技重大专项等重大项目。

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副主任,主要职责为协助中心主任与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医院以及其他合作研究机构之间的沟通协调,推动中心科研合作、项目、经费等事项的落地;协助中心主任开展中心日常管理工作,促进中心常态化运转。

一、职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在公共关系、行政管理或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不少于10年的学习及工作经验;具有生命科学领域投资经验者为佳;

3.在国际事务和公共关系领域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能力和积极主动性;

5.精通英语,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至farenzan@ips.ac.cn和hrips@ips.ac.cn。

(1)中英文简历

(2)自荐信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专业技能证书等扫描件(整合为一个PDF文件)

本岗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截至招满为止。初审合格后,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