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党建工作综合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 2021-02-26 19:04:49

受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局委托,广州南沙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区属国企)公开招聘南沙区教育局党建工作综合服务人员(编外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党性强、作风正,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

2、无违纪违法行为,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良好文字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未受过刑事处罚及行政处罚,未纳入失信人员名单;

5、年龄要求:38周岁及以下。年龄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公开招聘报名截止之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公开招聘报名截止之日。

二、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7日上午9:00至2021年3月 3 日下午18:00截止。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国际人才招考网”(http://zk.normstar.net/test/zhaopin/homepage),点击“招聘活动”,查看本招聘项目,按照操作指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

3、确认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截止后两个工作日内,报名成功的人员将统一收到确认报名短信,请报名人员注意查收手机短信以免错过招聘时间节点信息。

4、打印准考证

报名时间截止后四个工作日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确定笔试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公文写作。

3、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

4、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达不到合格成绩的,不得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国际人才招考网公布。笔试成绩仅作为筛选之用,不纳入总成绩。

5、开考比例: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到1:3以上(含1:3)才准予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按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三)资格审核

1、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依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审核环节人员,资格审核合格后才能参加面试。如果进入资格审核环节人员达不到比例,则按实际进入人数确定资格审核环节人员。

2、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在“国际人才招考网”进行公布。

3、资格审核要求:考生提供《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学位证书、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学历、学位鉴定证明、考生个人承诺书、工作经历证明(须提交社保缴交清单、劳动合同等证明,未缴交社保的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并加盖公章)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查验后退还),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自行下载打印《考生个人承诺书》(附件1)并签名。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4、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信息为准。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考生逻辑思维、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变反应、举止礼仪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3、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五)体检

1、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指定医院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

3、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可根据实际需要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六)考察

1、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对象。

2、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文件规定执行,同时对考察对象的录用资格进行复核。考察不合格或资格不符合的不予聘用,可根据实际需要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我司根据成绩及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公告,报名成功后及时留意“国际人才招考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考生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报考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五)报考人员一经报名,视同服从并接受用人单位的工作岗位安排。

(六)本次招聘完成后,如出现拟录用人员自愿放弃、入职后离职出现空缺等情况,可根据实际需要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本公告由广州南沙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考咨询电话:020-66883642(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广州南沙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6日

附件:考生个人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