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招聘

来源:鹿城新闻网 2021-02-26 18:24:58

为满足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管理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队员2名。

一、 岗位介绍

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是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管理服务中心为加强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的管理,增强历史文化街区执法力量,打造全市形象最好、素质最高、能力过硬的巡逻队伍而成立的,目的是通过“贴心服务+柔性管理”,使街区达到靓丽、整洁、文明、和谐的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安全感、满意度,同时做历史文化街区文化的传播者、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城市管理形象的塑造者。日常业务受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历史文化街区中队管理。

二、招聘要求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共产党员优先录用。

2、18-30周岁(1990年2月1日至2002年2月1日)女性,净身高165cm以上,户籍不限;

3、大专以上学历;

4、身心健康,体貌端正,口齿清楚,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能佩戴隐形眼镜;

5、警察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女兵或有艺术、体育等方面特长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净身高不低于163cm。

6、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宜从事执法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相关事宜

面试录取后成为实习队员,培训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培训试用期考核合格转为正式女子巡逻队员,薪酬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下载填写《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报名表》,填写好相关个人信息,发送《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报名表》电子版到邮箱2845648474@qq.com。经资格审查后等待面试通知,面试时需携带纸质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以及其他相关证书(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0577-88134200;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3月10日;

工作地点:五马街-禅街及附近区域;

考试方式:面试。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历史文化街区女子巡逻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