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南农业大学茂名现代农业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茂名市农业农村局 2021-02-26 18:10:50

根据工作需要,华南农业大学茂名现代农业研究院委托茂名市同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并通过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到华南农业大学茂名现代农业研究院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人员安排到华南农业大学茂名现代农业研究院从事文字材料工作。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本科专业名称及代码汉语言文学(B050101)、汉语言(B050102)、新闻传播学类(B0503),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名称及代码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A050102)、汉语言文字学(A050103)、新闻传播学(A0503)。

(四)具备较强的文字理解、归纳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五)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计算到报名时间截止);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需在网站下载表格填写后到现场报名,本次招考不收取考务费。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2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三)报名地点:茂名市光华南路119号茂名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5楼509室。

(四)报名要求: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到报名现场进行报名。

(五)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一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弄虚作假等现象,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试

本次招聘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递补、公示

(一)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并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差额试用人选。

(二)递补。本次招聘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过程出现不合格或弃权者,可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三)公示。依笔试、面试、体检及差额试用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

七、工资待遇及劳动合同

根据有关规定,招聘的人员委托市同创公司代管,并办理劳动合同签订事宜。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不超过3年(由聘用对象自选),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聘用期月实领工资3500元,并按规定给聘用对象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购买“五险”所需费用全部由用人单位承担。

联系人:苏小姐(同创公司),高先生

电 话:0668-3916632,2275812

附件 :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