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康复保健学院教学秘书招聘启事

来源: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21-02-26 18:10:41

我院康复保健学院招聘教学秘书1名,为编外用工,享有五险一金及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2.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责任心强,稳重踏实;

4.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二、除上述条件外还需具备下列条件: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医学类、教育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3.年龄45岁以下,有教学或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4.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熟悉职业教育特点,并愿意长期担任康复保健学院秘书一职。

三、工作职责

1.负责收发整理文件,上传下达各种会议通知,参加二级学院会议并做好记录;

2.财务报销、教师工作量的统计报表、考勤并上报;

3.教学文件归档与管理;排课表,排监考:教学巡查,管理教室,联系有关部门及时维修教学设备:师生所需教材的统计,领发;教科研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统计;

4.物资采购申请:用车申请:办公用品领用和发放;办公类固定资产管理;

5.参与学校评估过程中各项工作的材料收集与整理,及时留意学校OA通知、与秘书相关的群以及二级学院各相关群,及时跟进落实完成各项工作。

6.完成二级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二级学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使教学、管理合理运作。

四、工作地点:广州市;

薪酬待遇:月薪约4000~6000元(含五险一金)。

五、报名方式:

登录我校网页http://www.gzws.edu.cn/,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找到本招聘,在文末下载《员工应聘登记表》,将登记表命名为“应聘康复保健学院教学秘书姓名”填妥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人事部邮箱gzwzyrsb@126.com。

六、联系方式:

人事部:陈老师 86210016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二路802号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

八、其他注意事项

报名日期截止后,将挑选符合应聘条件人员进行面试,不符合应聘条件人员不予通知,通知方式采用短信及电话,请有意向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八、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人事部所有

附件: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员工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