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绿松石产业服务中心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竹山 2021-02-25 17:39:23

因工作需要,经县人社部门同意,县绿松石产业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名额及工作内容

3名,从事绿松石文化宣传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无任何不良记录;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身份要求条件,竹山籍户口,在竹山县城有住房(或租房)。

2.限女性,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3.身高1.6米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4.性格开朗,有亲和力;普通话好,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个人社交沟通能力较强。

5.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策划组织活动能力、艺术功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四、组织报名和录用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3月22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竹山县绿松石产业服务中心(国际绿松石城17号楼二楼10号办公室)

3.联系人。吴建国13197251977

4.报名办法。报名人员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版彩色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办公地点现场审核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5.报考人员应对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招聘资格。招聘单位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核,最终择优确定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本次公开招聘由县绿松石产业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五、待遇及管理

县绿松石产业服务中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服务期限不少于1年),并对招聘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聘用人员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五险一金+绩效考核工资,具体数额面议。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