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实验初级中学招聘初中英语教师简章

来源: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21-02-25 14:32:15

武汉市实验初级中学的前身武汉市三阳路中学是江岸区一所质量领先、特色鲜明的优质初中,始建于1963年,2005年11月更名为武汉市实验初级中学(Wuhan Experimental Middle School),于2015年2月搬迁至武汉市京汉大道1003号融科天城新校区,学校抢抓与江岸区内名校联合办学和创建市区现代化学校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推动现代化学校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学校所在区域经济加速发展,交通便利,商业繁荣,区域内老百姓对优质教育需求日益增强,这些都为发展中的实验初级中学提供了有力的外部保障和发展动力;

目前学校有位于京汉大道1003号的融科校区和江岸区连湖路的塔子湖校区两个校区。

因学校的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初中英语教师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中英语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师德高尚,团队协作能力强,教育理念先进;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教学基本功扎实,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

3、取得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4、有1年以上初中教学经验,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工作时间

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有寒暑假)。

四、薪酬福利

年薪7万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工作餐等福利。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添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二)面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六、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缴纳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咨询电话:027-83889533。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武汉市实验初级中学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