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惠州大亚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02-24 17:18:36

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会化工会工作服务岗位人员,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要求,笔试环节通过者获得面试资格,再通过面试环节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此次招聘共设置6个社会化工会工作服务岗位,具体工作地点由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统筹安排。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要求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者须于报名首日(即2021年2月25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须符合各项招聘条件。

(二)招聘条件

1.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政治觉悟高,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接受24小时值守,能及时处理工作中突发事件;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刑事犯罪记录,30周岁以下(1991年2月25日后出生);

(5)热爱群众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群众工作能力;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相关专业(社会工作、劳动关系、法律等)毕业、从事过工会工作或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取得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选可优先录取。熟悉劳动和工会法律法规、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的基层工会工作者或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工会积极分子、职工服务志愿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要求。

2.不得报考的人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25日—2021年3月3日,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

3.报名邮箱:ZXRLCP@163.COM。

4.联系方式:0752-5551956(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5.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报名者所提交的个人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应对其材料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对提供虚假信息的报名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报名文件应以“总工会+姓名+性别”命名发送至上述报名邮箱,报名文件应包含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3)报名者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正反面);

(4)有效学历证书,且应与报名者个人简历及应聘报名表所载内容相符;

(5)有效学位证书,且应与报名者个人简历及应聘报名表所载内容相符;

(6)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7)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8)相关职称资格证书或技能证书等。

6.资格审查

由惠州市大亚湾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确定参考人员并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其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信息。没有被确定为参考人员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核方式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参加笔试需携带资料:报名者个人身份证原件。

4.笔试结果通知:将在笔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1.确定人选: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按本次招聘人数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

2.由惠州市大亚湾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安排体检时间。

七、政审

由应聘者本人提供无犯罪证明、计生证明,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应聘者须额外提供近五年内无违纪证明。

八、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对象需在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大亚湾工会微信公众号、惠州众信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其聘用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笔试和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环节的自身防疫工作。众信公司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健康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笔试或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内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笔试和面试。

十、入职

(一)入职员工须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2.小一寸照片1张;

3.体检报告1份;

4.离职证明1份(如有需要);

5.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6.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7.入职员工本人持有的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复印件1份;

8.无犯罪证明;

9.计生证明;

10.中共党员需额外提供近五年内无违纪证明。

(二)入职手续办理:

1.填写《入职登记表》;

2.签订《个人劳动合同》。

十一、用工形式与薪酬待遇

(一)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自录用之日起与惠州市大亚湾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个人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惠州大亚湾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服务岗位录用人员的年薪为9.6万元(含单位和个人应缴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单位缴交的工会经费)。

十二、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5天(周一到周五),每天工作8小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假等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十三、报名咨询

本招聘公告由惠州市大亚湾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报名及咨询电话:0752-5551956 )。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