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女联合会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2021-02-24 16:15:42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妇女联合会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选调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综合管理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外党政机关单位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参加选调的人员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外,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二)已完成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近三年年度考核有被评为“优秀”的优先);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财务会计类专业,且从事财务管理或者会计工作3年以上(毕业院校为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高校的优先);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4.其他不得列为考察对象的情形;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天内。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将报名材料发送到邮箱(fulianbangongshi@163.com)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咨询电话:0755-82472663。

3.报名时须上传材料

(1)《深圳市妇联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名表》(附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电子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学位及验证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实绩的证明材料(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4)任现职务/职级文件、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5)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承诺书;

(6)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以上材料均提供本人签名的扫描件,上传至指定邮箱,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愿放弃选调资格。

(二)资格审查

市妇联根据选调条件、报名材料、工作经历、岗位匹配度等进行资格审核,按招考岗位数1:5的比例匹配筛选,择优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市妇联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入围考核人员参加综合面谈和面试,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2021年3月8日后未收到通知的即未入围,不另行通知)。报名人员不足5人的,取消本次选调工作。

(三)考试

考试分为综合面谈和面试。综合面谈主要了解考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职位匹配等方面情况。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综合面谈与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按综合面谈和面试各占50%的权重计算。

(四)体检

根据考试结果,由市妇联确定体检对象。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试行)》。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五)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等额确定拟考察人选。市妇联将组成考察组,到选调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回避等情形,如发现报考人员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

因审核不通过、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情形,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考察。

(六)公示、入职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经深圳市委组织部审批同意后,在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官网上公示。公示结束后办理调动手续。未确定为拟选调人员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疫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市妇联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报考者应在考前14天申报“粤康码”,做好健康监测,避免前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应持“粤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应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未尽事宜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2月22日

附件1:深圳市妇女联合会2021年面向市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doc

附件2: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附件3:深圳市妇联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承诺书.doc

附件5: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