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招聘辅警公告

来源:西盟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02-24 11:04:35

根据工作需要,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面向社会招聘2名男性森林辅警(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管理方式

1、性质:合同制(编制外)森林辅警,是为森林公安机关办案提供辅助性工作的专门人员,不占用中央政法专项编制,不具有森林公安局在编人员和公务员身份,只行使办案辅助职权。

2、岗位:勤务辅警2名。

3、所招聘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管理;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本县常住户口;

(四)自愿从事森林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五)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六)原则上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七)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八)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

(九)具备拟聘用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十)、优先条件

1、复退军人;

2、警察院校或法律专业毕业;

3、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会佤语、拉祜语、傣语;

5、具有娴熟的驾驶技术并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者优先。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有犯罪嫌疑的;

3、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4、直系亲属、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5、有吸毒史、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的人员;

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

7、有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有明显疤痕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薪酬待遇和要求

(一)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3000元(含个人应缴纳部分各种社会保险费),按月拨付,以政策为准。

(二)聘用期内,经单位审核,可参加其他用人单位考试。违反合同规定的须承担违约责任。

四、报名方式

1、时间:从2021年2月20日起至2月2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常住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交同底版大1寸免冠半身近照2张,填写《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森林辅警报名表》一份。

2、地点: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原森林公安局)大厅。

联系人:马燕(15894461558)。

3、资格审查:报名期间由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根据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五、考试

1、考试分为体能测试与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体能测评按照公安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及其所附标准开展。

体能测试的项目如下: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

2、面试按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由办公室通知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4、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办公室进行考察。

六、公示与录用

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将在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2、考察合格、公示期届满,由西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与被聘用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聘用上班。

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