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传媒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2021-02-24 10:45:50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是以中共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为旗舰的大型综合性传媒集团,发展并培育出《楚天都市报》、《特别关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等一批文化品牌。集团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坚持导向为魂,坚持守正创新,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集团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已形成以传媒主业、文化创意为双核,以文化地产、文化投资为支撑的多元产业发展新格局。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3.应届毕业生为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2021年取得海外高校学历的学生。应届本科生原则上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2021年7月前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社会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楚天房地产公司岗位详见招聘系统)。

5. 符合亲属回避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20210224094206646.png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招聘系统。

三、日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

登录国聘网址

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5488

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3月10日,填报要求如下:

1.每名报名人员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准确,特别是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请务必确保准确无误。

2.个人证件照、相关证明个人能力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个人证件照为近期免冠正面,JPG格式。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含学信网上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外语等级证书、代表作品等。

(二)简历筛选

我们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周左右确定简历初选结果。凡进入笔试名单的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予以确认,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地点、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并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经体检合格,择优录取并进行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后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应届毕业生可安排到岗实习,待取得学历学位后办理入职手续。聘用期间,根据劳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四、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完整,请不要重复提交。因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本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27-88568004  88568002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人事部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