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宁波人才网 2021-02-23 15:30:58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期

(一)驾驶员一名,聘期2年(期满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续聘)。

(二)热线咨询服务兼出纳员一名,聘期2年(期满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续聘)。

二、主要工作职责

(一)驾驶员:

1.驾驶员出车前必须严格检查车辆各部位是否正常,手续是否齐全,严禁开带病车辆,做到安全出车。

2.要服从带车人员的调动,不许擅自脱岗,协助带车人完成任务。

3.离开车辆时必须检查车门是否锁好,方可离开。下班后需将车辆入库并将车钥匙放到办公桌里。

4.不准跑私车,有中心安排方可出车执行任务。

5.行驶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如出现违章现象而造成的罚款和人车事故,后果自负。

6.日常要加强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要定时检查车辆的制动情况,机油是否正常以及易损件部位等。

7.爱护车辆,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洗车费不与报销),收车必须入库,不准乱停放车辆或转借他人。

8.不出车时,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如楼房维护,水、电管理、防火、防盗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9.参加科室组织的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活动。

(二)热线咨询服务兼出纳员:

1.完成市民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等疾病预防控制政策、计生政策、居民健康卡、部分社保内容、云医院入线咨询及医疗服务满意度调查等呼出任务。

2.处理财务收支业务等有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驾驶员:

1.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具有本市户口(居住在市区优先)。

3.取得准驾车型A1照以上驾驶证(军证须换为地方证),具有5年以上驾龄。

4.男性,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

(二)热线咨询服务兼出纳员: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35周岁及以下年龄。

四、用工方式及聘用待遇

(一)用工方式:社会合同制聘用人员。

(二)工资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月23日至2月28日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投递简历时须附带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入伍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作为附件,应聘者必须对所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报名邮箱:dingyichnb@163.com(邮件主题为XX应聘XX岗位,如张三应聘驾驶员岗位)请投简历者写明联系方式。

(三)面试

参与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入伍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由用工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体检合格后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