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南头古城幼儿园财务人员招聘启示

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2021-02-22 20:11:21

南头古城幼儿园是一所深圳市级公办幼儿园,由于办学需要,需招聘一名财务人员。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遵守我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具有良好品德,热爱教育事业,尊重和爱护幼儿,为人师表,忠于职责,身心健康。

2.持有健康证、会计证或会计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三年及以上会计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财务人员工作经历可以放宽到两年)。

3.有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深圳户口、年龄40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招聘: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参加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回避要求

凡聘用财务人员的单位,该单位和举办单位负责人(含正副职)的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直系姻亲不得受聘或交流进入该单位财务人员(会计、报账员)。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请于2021年2月24日之前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1606400918@qq.com。学校将根据需要及各应聘实际情况,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