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县2021年公开招聘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队队员体能测试公告

来源:广灵县人民政府 2021-02-22 19:28:30

根据《广灵县2021年公开招聘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队队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广灵县2021年公开招聘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队队员体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对象

参加体能测试的人员为通过资格初审并完成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体能测试人员分组名单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2月28日

地点: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文灜湖生态公园西门对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959号(由南门进入)

到达体能测试地址公交线路:

1、乘坐29路公交车恒安街文赢路口(公交站)下车,向西大约300米即到。

2、乘坐31路、66路公交车太和路恒安街口(公交站)下车,向东大约800米即到。

三、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体能测试分为1000米跑、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三个测试项目,每个测试项目分值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测试中任一项不达60分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体能测试成绩=项目分值和÷3,成绩按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分项计分办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测试前熟悉测试地点,于2月28日早7:30前持本人身份证在体能测试地点南门口集合,逾期20分钟不到者视为放弃体测资格。

2、体能测试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请考生严格遵守体能测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试期间不得透漏个人姓名及其他身份信息,不得请假离开测试场地,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试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测试资格。

3、参加体能测试考生考前须自行熟悉测试项目和规则,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体能测试当天请自备运动衣、运动鞋和饮水,禁止穿跑鞋。

4、本次体能测试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试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的或体能测试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试或随时提出退出,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违反测试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承担。

5、男子1000米跑的测试次数为1次;立定跳远(米)的测试次数为两次,记录成绩较好的1次;单杠引体向上的测试以完成次数计算成绩。

6、体能测试后,体能测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3月4日在原报名网站查询。

附件1:体能测试人员分组名单.xls

附件2:体能测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附件3: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分项计分办法.doc

广灵县招聘森林草原

专业防灭火队队员工作领导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