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公告(技术员岗位)

来源: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1-02-22 17:32:49

我院将于2021年2月26日进行病理科、核医学科、放射科技术员岗位公开招聘考试,现以官网公告形式发布符合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以及考试的相关事项,同时以短信形式通知符合考试资格的考生,敬请留意。
一、 考试时间及地点

岗位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录用编制

病理科技术员

2021年2月26日上午8:00

汕头市金平区长平路57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号楼14楼人事科

合同制

放射科、核医学科技术员

2021年2月26日上午8:50

汕头市金平区长平路57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号楼14楼人事科

合同制

注:请考生准时到达考场,现场签到,迟到10分钟以上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 考试人员名单(见附件技术员考试名单)
以上名单为我院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投递简历所提供信息,初步确定符合岗位招聘要求,具有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请考生再次核对岗位招聘要求,考试当日我院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不符合岗位招聘要求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需携带资料
1、简历一式5份,要求贴照片,尽量双面打印;
2、身份证,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最高级别英语水平证书等原件(复印件一份);
3、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证明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材料;
4、签字笔等考试所需文具。

5、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自备口罩等防控物品,签到时需测量体温并出示“粤康码”、“通信行程卡”。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1年2月22日